wb同名飞跃两点一线
飞鸽blog同名飞跃两点一线
写过的cp全开放约稿,想要接收新脑洞
坑品极差,关注前看置顶

【鬼杰】你卧底成O的时候,做好被上的觉悟了吗?.11

我回来啦!明天估计会把以前的链接也补上!

双A强强 be虐身

设定不懂可以往前翻翻👌



王琳凯回去的时候,高大的建筑只剩下一个脆弱的空壳,火光还在摇曳,许多人在烈焰的背景前抱头四处穿梭。

 

他反方向跑向了起火的地方。朱星杰还在那里。我要找他

 

几个亲信焦头烂额地在旁边打电话,看到他回来如临救兵地迎上去,王琳凯冷冷甩下一句话:“朱星杰在哪儿?”

 

几个人都愣了一下,面面相觑,然后哭丧着脸对他说:“鬼爷,里面情况太乱了,人完全进不去了。”

 

王琳凯觉得浑身上线的血液都在沸腾而极速流通。脑内一片空白,但又隐隐发热,他不敢再继续想,如果朱星杰就这样出不来了会怎样。

 

我要亲自去把他带出来,我要亲自保证他平平安安。

 

“赶紧给我提桶水来!”王琳凯把好几件衣服浸透在水里然后穿上,用毛巾捂着口鼻冲进了火海。

 

他在冲进去的一刹那觉得自己在犯傻,觉得自己不可理喻,觉得自己已经命都不要得做一场稳赔不赚的买卖。

 

当火舌舔上他的皮肤的时候,他就开始犹豫,开始退却,开始质疑自己究竟是为什么要为一个来路不明的男人做到这个地步,为这个十有八九要害他的男人豁出性命。

 

每走一步,质询就更深刻,每走一步,那份所谓的爱意似乎就在一点点被高温撕碎。环境极端恶劣,他觉得自己的皮肤如同即将被岩浆冲开的火山岩皮。

 

值得吗?值得吗?值得吗?他每走一步都在这么问自己。

 

或许不值得,但是你都停不下来罢了。

 

王琳凯自以为也是经历过风浪的人,他自以为再没有什么灾难对他来说算得上惊心动魄。直到今天,他身处火海,去救他那个终于被他承认了的神秘的爱人。他想,如果这是他单向的赤忱,他一定不让朱星杰好过。前提是他们都还活着的话。

 

他一路闪躲过坍塌的房梁,钢筋板一次一次被他堪堪避过。他不考虑等一下如何回程,仿佛只有找到朱星杰才是宿命。撞门而入的时候,他知道自己要撑不住了,但那个人就在眼前了。

 

他在火光里,好像也在燃烧,手臂上有献血滴落,站在窗前惊愕地看着王琳凯闯进了门。

 

他还活着,真好。王琳凯觉得自己下一口气上不来了。稀缺的供氧和绝对的高温早就令他不堪重负。

 

我亲自找到你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王琳凯醒来的时候躺在床上,朱星杰趴在他的头边睡觉。

 

他侧过头嗅他的头发,能够闻到柠檬味的酒香。很舒心,也让人魂不守舍。

 

他在梦里一遍又一遍的闪回着那个夜晚的火海。他一遍又一遍被迫重新感受被高温压迫撕碎的煎熬,以及他在失去意识前看到的那双蕴含着复杂意味的眼睛。

 

王琳凯仔仔细细琢磨朱星杰当时的那个眼神。他看过太多面临绝境的眼神,慌乱,爆发,平静,绝望,瘆人,悲恸。

 

很多很多,都不像他那样。

 

朱星杰当时的眼睛好像在说:“这不在我的意料之内。”

 

他当时是要跳窗逃生的,意识显然十分清醒。从床边蔓延到床边的血迹,代表他的枪伤着实不假,可他的反应绝不是被逼到绝境的人该有的反应。看到自己的反应也绝不是看到救兵的第一表情。

 

与其说他想跳窗是困兽犹斗之举,不如说更像是万事俱备的一环。

 

他轻轻拨弄朱星杰的头发,一圈一圈环过指尖,然后又去抚摸他后颈那个许久没碰过的腺体,轻轻摁压,然后舔舐自己的指尖。

 

浪漫上瘾的朗姆酒香。王琳凯觉得自己好像身处灯光橘黄的老式酒吧,还有刺鼻的香烟味缱绻在酒气里。

 

他拍拍朱星杰的脑袋,轻轻说:“该醒来了。”

 

朱星杰的脑袋在他手心蹭了一下,然后慢慢的抬起来,轻轻的晃了晃头,眼神迷蒙地看着他。他眼睛里还有淡淡的血丝,氤氲着泪气。

 

王琳凯想,既然救都救了,一时的美好幻景总该好好沉浸其中。

 

他吻了一下朱星杰的额头:“杰哥,你平安就好。”

 

朱星杰稍稍往后退了一点,但很快就迎了上去。

 

这个吻有多长,时间还能计量。

 

但他们如今这样还能有多久,却只能是恍惚的黄粱。

 

 

 

 

“阿杜,那天晚上的事情,详细给我说说。”王琳凯摁着太阳穴,一边让医生上药,一边盯着他的助手。

 

“鬼爷,那天凡哥带着那个小妖精非要进嫂子的房,说是要临时操刀给嫂子治病,我们也半信半疑,但毕竟是凡哥,我们就也不敢多问。”说到这里,阿杜缩了缩脖子,看了一眼王琳凯。王琳凯扬了扬下巴示意他继续。

 

“然后凡哥进去之后就没声儿了,忽然就传出一声枪响,我们刚要冲进去,凡哥就带着那个妖精冲出来,还打伤了好几个兄弟。之后忽然就从库房开始起火,凡哥已经不见了。火势越来越大,我们是在冲不进去,还好您回来了。”阿杜最后赶紧补上一句,谄媚地朝王琳凯笑。

 

“那我和朱星杰是怎么出来的?”王琳凯漫不经心地盯着自己刚被包扎好的烧伤,继续问道。

 

“啊?不是您把嫂子救出来的吗?”·阿杜也愣了。

 

“你把那天晚上你知道的讲给我听。”

 

“我也不知道什么啊,我们是在嫂子窗外看到你们一起跳下来的,然后摔在一丛刚剪完堆起来的枝桠里。之后我们赶紧上去把您和嫂子救起来了。”

 

“刚剪下来的枝桠?”王琳凯眯了眯眼睛,“平时园丁会放在那里吗?”

 

“呃,这,我也不知道,但万幸他这回放那儿了啊。不仅如此,幸好还浇了水才剪的,枝桠上还是湿的呢。”

 

这果真是你天衣无缝的局吗?王琳凯在另一个临时据点不再设限朱星杰,但要求和他同房睡。他回到房间看着朱星杰锁眉翻来覆去看他包扎得很精致的伤口,疑虑重重。

 

所以你当时那样看我,认为我突然出现反而使你周全的计划出现了疏忽吗?

 

王琳凯觉得心脏被扼住。如果真是这样,万一真是这样。

 

如果真心不过是他的阻碍,如果真心不过是被利用的法门。

 

“朱星杰,我该和你谈谈了。”王琳凯敲了敲桌子,一字一顿地对他说。



快给玻璃心复健废物点红蓝呜呜呜!我尽量赶快地写到极限高潮!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4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飞跃两点一线 | Powered by LOFTER